close

這個獅球, 有著一個可愛卡通的外形,  它很開心的抱著懷中的圓球, 笑得露出滿口大牙.

不知道這是不是螢石的一種,  下次該試試看, 看它夜晚發不發光.  只覺得它的石質並不十分堅硬,  摸起來倒有蠟質的感覺.  但是藍色的石色還真是奇怪少見, 該不會是人工染色的吧?  獅子頭頂的鬃毛上, 可以看見一條很清楚的綹裂. 這鬃毛的刻畫手法古典而又美觀.

它還有一節節的清楚的脊椎, 每節脊椎間隔挺開, 讓我想到電影裏的外星怪獸. 這裏也出現較細的綹裂.

不論它材質的珍貴與否, 這獅球的雕工確實生動, 還有著令人覺得開心的創意與神情.  圓碌碌的獅球, 不會四處亂滾, 它乖乖的一屁股坐在那裏,  得意的向你展示它懷中用四肢抱得緊緊的大圓球,  猶如那圓球是它最寶貴的玩具. 看著你的一雙大圓眼,  眼裏似乎滿是笑意與天真.  就算我心情再不好, 看到它, 我都忍不住的想笑.   更令我想笑出來的是, 當初店主人開出的價格我沒買, 嫌這獅球不知是何材質, 也搞不清這價格是高是低; 過了一陣子, 我又再問他價格, 店主人把價格提高了一倍.  我馬上跟他抱怨, 說他價格亂開, 年輕老實的店主人, 看我又買了其它東西, 也沒跟他亂砍價; 於是很阿莎力的把這隻Happy Lion送給了我, 樂得我合不攏嘴,  真是感恩喔!  希望我每天看著它, 都會有快樂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林再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