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ull_20140910_134659  

自己買進的第一套Jasper茶杯組.  當初是六杯六碟的組合, 一套大概是3000多元的港幣.  後來, 又買進了兩組新色的杯碟.  本來是陪台灣的好友一起逛逛的, 結果自己也喜歡上了, 於是兩個發燒友就開始互通有無; 好友慧珊幫我留意台灣專櫃的出品, 我就三不五時幫她扛香港專櫃的新貨回台灣.  她說, 香港的售價一般來說都比台灣的便宜. 

BigBull_20140910_134546

當初跟專櫃的售貨小姐相熟, 請她們新貨一到, 馬上通知.  於是每種顏色的杯碟, 都至少有十個以上讓我慢慢挑選.  先把那些浮雕上出現細小裂痕或毛邊較多的放一邊,  努力的撿出自己覺得完美的.  幫好友買了一套, 我自己也買了一套.  後來看到這Jasper系列價格一年比一年貴, 我們兩個只要一碰到面, 就忍不住的埋怨, 當初為啥不多買一套啊?  好友有一雙女兒, 我有一子一女; 買個兩套的話, 將來媳婦女兒就都能各分到一套啦!  真是缺乏遠見喔!  我特別喜歡那組藕色的, 顏色漂亮的像芋頭酥裏那香甜軟糯的餡料, 好吃好吃!  寫到這裏, 好友慧珊要一壳眼淚了, 因為她最近才失手打破了一款同色的Jasper杯子, 她一定好心痛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林再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